1.第一步,点击“购买”,选择想要的币种(这里以购买USDT为例),考虑价格、支付方式筛选相应的广告,点击广告右边“购买USDT”。

 

image4

 

2.第二步,输入想购买的金额或数量,点击“购买”,请注意阅读交易条款。

 

image3

 

3.第三步,在订单详情页,确认付款金额(总价)和付款方式。

在时限内,选择一种支付方式完成付款,然后点击“我已完成转账,下一步” ,然后二次确认(请注意,您需要按卖家的支付方式,通过网银、手机银行、支付宝、微信或其他第三方支付平台直接转账给卖家。如果您已转账给卖家,千万不要点击“取消交易”,除非您的付款账户已经收到卖家退款,如果您没有真的付款,请不要点击付款确认的“确认”按钮,这是交易规则不允许的)。 如果您在交易中遇到问题,可以在右侧的聊天窗口,联系卖家。

 

image6

 

4.第四步,卖方放币后,交易成功。可以点击“查看资产”按钮,看到刚购买的数字资产。

 

image5

 

附:

如果点击“我已完成付款“10分钟后,您还没有收到币,可以点击“申诉”,平台客服会协助您处理此订单。

 

image2

image1

 

延伸阅读:

Pexpay怎么申请注册账号,Pexpay如何入驻平台的操作方法和教程

Pexpay怎么设置收款方式,Pexpay如何行收款的操作方法和教程

Pexpay怎么身份实名认证,Pexpay如何KYC实名认证的操作方法和教程

Pexpay官网怎么设置中文版,操作方法和教程

如何在Pexpay官网出售数字货币?操作教程和方法

如何在Pexpay官网发布广告?操作教程和方法

如何在Pexpay官网购买数字货币?操作教程和方法

Pexpay:我的提现或者市场交易被限制了怎么办?

Pexpay:为什么我的提现/充值未到账

币安没有C2C了怎么办?如何在Pexpay出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