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动时间:2021年12月30日 00:00 AM – 2022年1月30日 23:59 PM (UTC+8)

奖励规则:

  1. 第1-50名入驻的商户,每位将获得 100 USDT现金券奖励。
  2. 第51-100名入驻的商户,每位将获得 50 USDT现金券奖励。
  3. 第101-300名入驻的商户,每位将获得阳光普照奖励 10 USDT,之后入驻不再发放奖励。

如何申请商户?

登录您的Pexpay帐号,点击“认证广告方申请

条款和条件

  • 商户(广告方)是指发布交易广告和处理交易的用户。
  • 本次活动奖励规则以商户审核完成时间为最终指标。
  • 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,奖励将以USDT的形式发放到您的Pexpay钱包中。
  • 活动期间,若任何参与商户因违反 Pexpay使用条款 或 Pexpay商户政策 而被调查,商户将被取消资格。
  •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 Pexpay 所有。

币安消息:

国内C2C交易关站的消息大家应该不陌生了,我今个给大家带来个好消息。

Pexpay这个新C2C站点大有来头,是币安的合作方!

大家可以通过这个C2C交易平台买卖加密货币,且零手续费!

现在Pexpay强力招募商户, 正推出商户奖励活动,申请商户通过100U等着你。

Pexpay邀请您:https://accounts.pexpay.com/zh-CN/register?ref=13439740

邀请码:13439740

延伸阅读:

Pexpay怎么申请注册账号,Pexpay如何入驻平台的操作方法和教程

Pexpay怎么设置收款方式,Pexpay如何行收款的操作方法和教程

Pexpay怎么身份实名认证,Pexpay如何KYC实名认证的操作方法和教程

Pexpay官网怎么设置中文版,操作方法和教程

如何在Pexpay官网出售数字货币?操作教程和方法

如何在Pexpay官网发布广告?操作教程和方法

如何在Pexpay官网购买数字货币?操作教程和方法

Pexpay:我的提现或者市场交易被限制了怎么办?

Pexpay:为什么我的提现/充值未到账

币安没有C2C了怎么办?如何在Pexpay出金